行車糾紛釀全武行?3男持球棒街頭混戰

凌晨五點多,彰化金馬路發生鬥毆事件,三名男子手持球棒,互毆扭打成一團,其中遭打男子,同車的女性乘客拿手機全程拍下,目前雙方都沒報案,警方主動調查,釐清糾紛原因,將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更多新聞: 旁邊在吵架!楊實秋兒加入戰局 持球棒狂毆讓對方送醫

大馬路上,三名男子手持棍棒逞凶鬥狠,互嗆叫囂,其中一旁女子拿著手機拍,喊著我錄了,想要嚇阻打人的一方,同時把車牌通通拍起來。

雙方互毆,扭打成一團,打人的男子棍棒掉地被撿起成了武器,全力反擊,先出手的反被揍回。

這起街頭鬥毆,發生在11日凌晨五點多,天才剛亮,前後兩台白色車夾擊中間這輛深色休旅車,疑似行車糾紛,一言不合,雙方開打。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表示,「初步研判應該是行車糾紛,但詳細情節我們,還要等到案以後才能確認,我們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偵辦。」

警方沒接到報案,但根據臉書上的影片內容,主動偵辦,將傳喚雙方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爆槍響!警逮3嫌起出金牛座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