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作案前後狂講電話!毆蔡阿嘎、二伯主謀疑有藏鏡人

涉嫌動手攻擊網紅蔡阿嘎的陳姓主嫌在新北市林口落網,騎車接應的董姓共犯也被逮,嫌犯供稱,他和蔡阿嘎在網路上曾經爆發口角,才會憤而犯案,但攻擊前後他猛講電話,疑似在回報犯案情況,儘管蔡阿嘎說自己沒有和人結怨,但傳出可能是房屋裝潢糾紛所引起。

更多新聞: 嘎嫂二伯出院「緊抱貴貴」!曝遭鐵鎚敲肚後腹中胎兒狀況

埋伏的嫌犯,看見蔡阿嘎騎車等紅燈,拿起鐵鎚就朝蔡阿嘎右腳猛K,隨後轉頭、迅速逃跑,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就在他脫下口罩抽菸時,掌握長相特徵,5日傍晚在他上班的排氣管改裝廠,將他逮捕到案。

除了指認犯案時的鐵鎚,陳姓主嫌脫下咖啡色外套,全身黑色外套加上黑色包包,跟頭戴黑色棒球帽,全是犯案當下的穿著,而他的老闆董姓男子則因為是共犯,雙雙被帶回偵辦。

警方從林口一家排氣管改裝廠逮捕兩人,25歲的陳姓主嫌沒有任何前科,他的老闆董姓共犯,則是妨害自由等案底。

當時,陳姓男子攻擊得手後跑了4公里,由董姓男子騎車接應,而早在案發前兩天,兩人還曾騎車來前往現場勘查地形,警方偵訊時,陳姓主嫌宣稱,因為之前跟蔡阿嘎在網路上爆發口角,才會不滿犯案。

主嫌說半年前,因為蔡阿嘎一段排氣管影片,留言後遭蔡阿嘎回嗆,最近看到蔡阿嘎影片,感到不滿,才會埋伏打人,但案情真的有那麼單純嗎?

蔡阿嘎開箱自家千萬豪宅

蔡阿嘎去年4月,拍下自家千萬豪宅開箱影片,裝潢過程從無到有,蔡阿嘎每個階段都仔細介紹,但傳出疑似房屋裝潢過程曾出現糾紛,會不會是彼此鬧不合?警方還要調查。

而根據警方了解,陳姓主嫌犯案前就不斷打電話,另一頭疑似還傳照片給他確認,犯案後甚至還回撥電話回報狀況,讓警方高度懷疑背後疑似另有主謀。

陳姓主嫌說詞反覆,疑似不敢說真話,董姓共犯則是避重就輕,究竟打人真相為何,只能靜待司法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曉涵搭車遇襲!怪男突入副駕駛座 上演街頭驚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