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遭逮後被網友肉搜 蔡阿嘎暖喊:不要波及無辜
照片擷取自蔡阿嘎YouTube

網紅蔡阿嘎(蔡緯嘉),3日下午,與懷孕35周的妻子「二伯」出門時,遭黑衣陌生男子持鐵鎚襲擊。犯案後,躲藏快兩天的陳姓主嫌和董姓共犯,在林口落網,目前警方正釐清兩人的犯案目的。此外,蔡阿嘎於今(6)日發布新影片,呼籲大家切勿肉搜攻擊嫌犯及無辜家人、朋友及同事。

更多新聞: 蔡波能誕生!蔡阿嘎公開雙兒照 網呼: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陳姓嫌犯襲擊蔡阿嘎夫婦(照片來源/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綜合媒體報導,陳姓嫌犯稱,自己犯案動機是在半年前,曾在蔡阿嘎的直播留言,遭蔡阿嘎回嗆,便心生不滿。直至最近再看到蔡阿嘎的影片,認為他太囂張,透過朋友得知蔡阿嘎的住處,和董姓共犯勘查地形,隔日埋伏在此突襲。

陳姓嫌犯遭警方逮捕(照片來源/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蔡阿嘎在影片中表示,目前網路上有很多關於懲治嫌犯、或者是肉搜的討論內容,他呼籲:「不要衝動,一切交由司法解決就好,千萬不要去妨礙到嫌犯的家人、朋友,其實他們也都是無辜的,既然嫌犯做錯事情,就自己承擔應該有的司法責任就好」,並一再拜託網友,不要波及嫌犯身邊的人。

蔡阿嘎雙手合十呼籲網友(照片來源/蔡阿嘎YouTube

影片最後,蔡阿嘎表示,對這幾天的事件浪費社會資源,感到抱歉,他也透露妻子「二伯」身體狀況已穩定許多,謝謝大家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如何讓孩子乖乖戴口罩?蔡阿嘎出絕招成功收服蔡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