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蔡阿嘎被打「輕敲兩下又上新聞,很賺」 國小師挨轟出面道歉

蔡阿嘎與老婆遭惡煞持鋁棒襲擊,沒想到彰化一名國小老師,竟然在網路酸言「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引來網友撻伐,個人臉書遭洗板灌爆,這名老師今天出面澄清,當時不知道蔡阿嘎懷孕的妻子也被打,對此他鄭重道歉。

更多新聞: 蔡阿嘎孕妻遭黑衣人毆打...館長抱不平嗆:垃圾

PO文老師表示,「我要向蔡阿嘎,還有社會大眾,鄭重來作個道歉和說明。」

網紅蔡阿嘎和妻子外出遭人打傷,這名國小總務主任卻在即時新聞下方留言「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引發網友痛批,風波鬧大,他親自出面鄭重道歉。

PO文老師提到,「我很後悔當初講這樣的言論,如果能夠回到當初,我就會選擇,就像瀏覽新聞一樣,看過就算了,不會再去做任何的評論。」

老師澄清,他和蔡阿嘎沒有任何仇恨,更譴責暴力,第一時間不知道他懷孕的妻子也被打到宮縮,而自己胡亂失言確實不妥。

PO文老師表示,「我在第一最早留言的時候,並沒有出現蔡阿嘎的太太有被攻擊,那我當然會覺得說,怎麼可以對孕婦動手動腳。」

老師臉書被灌爆,還被肉搜起底,影響到家人和學校無妄遭殃,始料未及。PO文老師最後也提到,「我所發表的留言,我也沒有在攻擊任何人,但是我的家人,確實受到很多威脅,我希望能夠就此打住。」

酸言酸語雖是無心之過,但為人師表往後發言的尺度、角度,確需要拿捏。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與孕妻遭人持槌攻擊 蔡阿嘎:生活單純未得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