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蔡桃貴端「嘎逼」給媽媽喝!二伯淚喊:鵝子長大了

YouTuber二伯、蔡阿嘎婚後育有兩名寶貝兒子,兩人也時常在頻道和網友分享兒子們成長歷程。二伯昨晚就在IG貼出一段影片,表示工作到一半「大鵝子突然端來嘎逼」,暖心的舉動讓二伯十分感動,網友則說「被蔡桃貴可愛的奶音融化了」。

更多新聞: 嘎嫂二伯曝婚後體重曲線 嘆:瘦不回去很困擾

近來也開設個人頻道、成為全職YouTuber的二伯,昨晚在IG上傳一段和2歲大兒子蔡桃貴的互動影片,表示忙於工作時,蔡桃貴突然端來一杯咖啡,讓二伯又驚又喜,直呼「鵝子長大了」,還開完笑說「欸欸奶泡沒有拉花啦」。

而從二伯上傳的畫面可見,蔡桃貴不斷晃動著身軀,要媽媽喝喝看,接著用奶音說「就有牛奶了,喝完牛奶有嘎逼」,更露出頑皮的燦笑,讓大批網友留言「奶音到不行」、「那句『嘎逼』萌翻我了」,「我可以看10次」。

二伯喝過一口後,向蔡桃貴表示「好好喝的咖逼喔!貴貴泡的嗎?謝謝貴貴」,接著問「那你明天再泡給我喝好嗎」,蔡桃貴也立刻點頭,讓身為爸爸的蔡阿相當吃味,哀怨說道「為什麼爸爸只能自己泡…」。

而針對網友問到「貴貴越來越會講話,不過為什麼一直搖動?」,二伯親解答「在學咖啡機,摁~摁~摁~震動的樣子」,也讓網友們直呼「學咖啡機太可愛」、「怎麼這麼認真」。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如何讓孩子乖乖戴口罩?蔡阿嘎出絕招成功收服蔡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