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歡樂!蔡阿嘎打造蔡桃貴機捷站 鄭文燦送生日禮

桃捷公司和知名網紅蔡阿嘎攜手打造兒子的蔡桃貴主題車站,有國民兒子之稱的蔡桃貴過生日,上千粉絲前來一睹風采。桃園市長鄭文燦、桃捷董事長劉坤億親自祝福,並送上蔡桃貴最喜歡的機場捷運軌道車,當生日禮物。蔡阿嘎一家也與貴粉們,度過溫馨又歡樂的時光。

更多新聞: 2歲蔡桃貴端「嘎逼」給媽媽喝!二伯淚喊:鵝子長大了

還不會講話的蔡桃貴,看到滿滿粉絲來幫他過生日,也高興的不停揮手。送上最愛的恐龍蛋糕,還讓他馬上口水還流到了下巴。

蔡阿嘎:「會辦這個展是因為疫情的關係,一方面是想回饋粉絲,因為大家太喜歡蔡桃貴了,只能在影片上面看到他,很想跟他本人互動,一起過生日(拍個照啊)。」

堪稱全國最小的網紅,面子真的很大。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來送禮,而且看到蔡桃貴可愛的模樣,好像整個被融化,竟然說錯話,鄭文燦:「這個孩子很可愛,我看那個繪圖也繪的很好,插畫也插得很好。」

這段話讓主持人黃子佼馬上神回:「插畫畫得很好,市長怪怪的小朋友會笑。」

桃園捷運公司為了推廣沿線景點,首次與YouTuber蔡阿嘎合作,共同打造蔡桃貴主題車站,開展三天已經有上千粉絲特地跑來。下午,大批貴粉們更抓住機會,衝來看本尊。

機捷三重站內,有蔡桃貴遊戲區,還有超萌的人形立牌,讓看展的粉絲拍的不亦樂乎,桃園捷運公司找來名人加持,希望A2三重站成為北北桃最夯親子景點。

桃園市長鄭文燦:「因為外面有新北市的大都會公園,非常適合親子在這邊遊樂,所以我想搭機捷不一定出國。」

(民視新聞/林靜芬、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蔡波能誕生!蔡阿嘎公開雙兒照 網呼:小孩真的不能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