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女兒未出生就比中指!她呼:麻煩大了
凱蒂佩芮PO出女兒對她比中指的超音波影片。(圖片翻攝自IG)

美國知名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好萊塢影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去年2月訂婚,凱蒂今年3月則在新釋出的MV中捧著孕肚,間接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當媽的消息,而她近日在IG上發出產檢後的超音波影片,沒想到肚中的女兒竟伸出長長的中指對她挑釁,也讓另一位歌手好友瑞塔歐拉(RITA ORA)留言笑說:「就跟她媽媽一樣!」

更多新聞: 女兒哭喊「香蕉受傷了」郭彥均一看爆笑

凱蒂佩芮今年3月宣告懷孕,並在社群軟體上貼上未婚夫奧蘭多布魯全臉塗滿奶油的照片,正式公布小孩性別:「是女生!」讓全球粉絲相當驚喜,紛紛獻上祝賀。

凱蒂PO出未婚夫奧蘭多布魯的照片,正式公布小孩性別。(圖片翻攝自IG)

隨著女兒誕生的日子越來越近,凱蒂當媽的喜悅藏不住,近日便在IG上PO出超音波的影片,有趣的是,肚中的女兒竟然比出長長的中指,似乎在對她挑釁,而凱蒂也打趣寫道:「當還在子宮裡面的女兒給你一個中指,你就知道麻煩大了!祝我母親節快樂。」

短短幾秒的影片已有近千萬觀看次數,同時吸引各國網友留言,其中,她的英國歌手好友瑞塔歐拉笑說:「就像她媽媽一樣」;暢銷書作家德里克布拉斯伯格(Derek Blasberg)也說:「就像我媽說的:準備付出代價吧!」

凱蒂先前曾透露,因為身邊常常有姊姊、弟媳的小孩圍繞,讓朋友、粉絲和工作人員都覺得她很像媽媽,但她仍不知道當媽的感覺是什麼,不過她很清楚,人生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看來對升格新手媽媽這件事,凱蒂似乎已做好萬全準備。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張柏芝小兒子身世終揭曉?網友靠髮色推測生父應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