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許孟哲當爸了!名模妻趙孟姿曬5個月火辣孕照
(圖/擷取自趙孟姿FB)

凱渥名模趙孟姿2019年12月與藝人許孟哲登記結婚,今年2月底更開心宣布懷孕的喜訊。最近她在社群網平台上秀出火辣孕肚照,身著白色內衣搭配粉色罩衫的趙孟姿,孕期已達5個多月,上圍也因此更加豐滿。

更多新聞: 揪許孟哲「新手爸媽首次約會」!趙孟姿怨手都沒牽到...傻眼問網:都這樣吧?

照片中趙孟姿頂著一頭浪漫長捲髮,坐在浴缸旁,身穿純白內衣褲搭配粉色罩衫,一手捧著5個多月大的孕肚,胸部也因懷孕變得更加有料,露出深邃事業線,臉上掛著甜美燦笑,流露出幸福準媽媽的神情。

趙孟姿人許孟哲去年12月登記結婚(圖/取自趙孟姿FB)

除了分享孕照之外,趙孟姿也在貼文中坦承,「自從有小小孟的那一刻開始,生活進入一段很糾結的時期,我必須放棄一些習慣和喜好」,她提到,以前愛用的保養品,為了確保它們對寶寶沒有危害,花了相當多時間去一項一項的檢查,「和每一位新手準媽媽一樣,想為肚子裡的小生命避免一切可能的威脅」。雖然選擇的過程麻煩許多,但趙孟姿仍誓言要當一個美麗的準媽媽,保養絕不鬆懈。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許孟哲升格當爸!曬寶寶正臉:注定當女兒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