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許孟哲「新手爸媽首次約會」!趙孟姿怨手都沒牽到...傻眼問網:都這樣吧?
(圖片來源:許孟哲 IG)

趙孟姿與許孟哲去年12月登記結婚後,在7月時迎來愛女「Doreen」,兩人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照顧女兒的日常,一家三口的甜蜜模樣令人稱羨。而昨日是中秋節,兩人帶著Doreen出門散步,展開晉升新手爸媽的第一次約會,沒想到最後「連手都沒牽一下」,讓趙孟姿大嘆「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

更多新聞: 趙孟姿談育兒生活「當媽不容易」!年底婚禮派出女兒耍萌

趙孟姿在IG發文,中秋節當天突然很想出門散步,因為自從Doreen報到後都沒有悠哉的出門透氣過,因此她和許孟哲便決定「帶著小電燈泡」散步約會,沒想到「全程兩人眼裡都只有寶寶,連手都沒牽一下」,讓趙孟姿大嘆「晉升新手爸媽的第一次約會應該都是這樣吧,大家都是吧?!」

(圖片來源:趙孟姿 IG)

趙孟姿也透露,原本以為oreen可能坐不了幾分鐘推車,就要人抱抱了,沒想到卻很乖巧的全程坐了兩個多小時,讓爸媽相當意外,「以後可以沒事就推著寶寶出門散步了」。

而從趙孟姿分享的照片也能看到,穿著印有「怪獸電力公司」克華斯基圖案衣服、帶有白色髮帶的Doreen,白嫩模樣相當可愛,許孟哲低下身逗弄女兒時,Doreen還露出天真笑容,讓做媽媽趙孟姿不禁感嘆「很開心看到寶寶長大,又很捨不得寶寶一直長大,媽媽的心是矛盾做成的」。

(圖片來源:趙孟姿 IG)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最強小三」也比不上!許孟哲、趙孟姿七夕告白閃爆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