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天團回歸?不僅攻佔高雄巨蛋 更預告發新單曲
圖片擷取自孫協志IG

天團5566出道近20年,首度登上高雄巨蛋舉辦「Since 5566」演唱會,由於疫情的緣故,演唱會延期半年,讓他們開玩笑說要「報復性火力全開」。除了演唱經典歌曲,王仁甫女兒樂樂還上台踢館尬舞,成為演唱會最大彩蛋。

更多新聞: 揪許孟哲「新手爸媽首次約會」!趙孟姿怨手都沒牽到...傻眼問網:都這樣吧?

演唱會開場,5566先以《傳說》、《風雲變色》炒熱氣氛,勾起粉絲們的回憶。除了全場大合唱經典神曲《我難過》,5566也獻唱同期偶像團體F4、Energy、S.H.E和F.I.R.的歌曲。尾聲獻唱《無所謂》時,昔日團員小刀華麗登場,卻難逃被其他三人捉弄,讓粉絲笑聲不斷。

5566也實踐「報復性火力全開」,開玩笑說跳舞太累,要改成情歌團體,孫協志還表示以後轉型脫口秀團體「來巨蛋不唱歌不跳舞只聊天」。王仁甫問粉絲如果這樣,還要買票來看嗎?粉絲們捧場答應,被王仁甫笑虧「一定是瘋了」。

王仁甫的女兒樂樂也上台踢館尬舞,穩健的台風讓孫協志與許孟哲稱讚「完全不輸台上的『資深偶像』」,樂樂還錄製了一段影片,真情告白爸爸比偶像BTS還棒,讓王仁甫十分感動。剛升格當爸的許孟哲,回想這段日子拍戲、演唱會、節目、生寶寶壓力很大,一度哽咽快掉淚,感謝老婆孟姿的陪伴跟支持。

之後5566也將發行最新的單曲「我們」,他們向歌迷承諾,演唱會結束絕不會是句點,未來還會以各種形式與歌迷見面。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幸福保衛戰 》孫協志王仁甫有「粉紅泡泡」!互稱「老公老婆」闖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