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腳踝骨折「演唱會忍痛延期」粉絲頻安慰:不會退票!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原定下半年有三場演唱會,突然宣布喊卡。原來伍佰為了演出積極運動,卻在滑冰時,遭到連環追撞,左腳腳踝骨折,韌帶斷裂,得開刀、打鋼板再打石膏,傷勢太嚴重,恢復期要三個月,只好忍痛宣布個唱延期,粉絲則幫忙打氣直呼不會退票。

更多新聞: 捷克搖滾樂唱垮獨裁 台捷民主化聲息相通

搖滾天王伍佰大唱招牌歌曲,旁邊伴舞的竟然是金髮碧眼的滑冰選手,扭腰擺臀,伍佰超動感,打破溜冰刻板印象,嗨唱小巨蛋,好歌不斷。但熱愛運動的伍佰,最近卻跌了跤。

唱片公司宣布,伍佰在19日滑冰時,遭連環追撞,左腳不但腳掌扭曲,腳踝骨折,韌帶也斷裂,得開刀打鋼板再打石膏,估計需三個月修復期,接下來三場巡迴,被迫忍痛延期。

愛上滑冰的危險卻意外重傷,據了解,52歲的伍佰心情非常沮喪,先前伍佰表示,「滑雪跟滑冰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危險,因為滑雪會把腳摔斷,然後滑冰會把屁股摔得開花,因為他危險所以我覺得他很刺激。」

但粉絲頻頻安慰,直呼不會退票,甚至還有人求票,畢竟伍佰演唱會,場場都秒殺,即使伍佰受傷,粉絲仍不放棄希望,想見偶像一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566天團回歸?不僅攻佔高雄巨蛋 更預告發新單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