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伍佰滑冰摔傷! 「今夜伍佰9」宣布延期
伍佰前天在冰宮滑冰時摔傷,傷勢嚴重,至少需要3個月以上的恢復期。(圖/擷取自伍佰臉書)

「搖滾天王」伍佰原訂於下週五舉行「今夜伍佰9」演唱會,門票早已秒殺,伍佰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前天在冰宮滑冰時摔傷,傷勢嚴重,至少需要3個月以上的恢復期,因此演唱會被迫延期。

更多新聞: 伍佰腳踝骨折「演唱會忍痛延期」粉絲頻安慰:不會退票!

聲明指出,伍佰前天在冰宮滑冰時摔傷,且是遭前方的人群連環追撞,伍佰的腳被壓住,卡在滑冰鞋裡造成腳掌扭曲,左腳腳踝骨折且韌帶斷裂,必須開刀打鋼板進去後再打石膏,至少需要3個月以上的恢復期,眾人期盼、門票秒殺的「今夜伍佰9」也被迫決定先延期。

聲明表示,為了演出健身卻受傷的伍佰雖然非常沮喪,也只好依照醫生的指示先將腳傷養好,「今夜伍佰9」只能在腳傷完全恢復之後,才能再擇期舉辦,屆時已購票的觀眾仍可持原票券入場,而希望退票的觀眾請至原購票的官方平台洽詢退票方式。

聲明強調,唱片公司將如期於8月28日發行歌迷心目中無法取代的經典演出─2018年《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紀錄,伍佰也將於11月出版個人第五本攝影書《伍佰‧滑雪場》;今年12月更將發行收錄1992年到2008年的10+1張專輯黑膠典藏套裝組,預計於聖誕節上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