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搖滾天王伍佰拍廣告 志玲姊姊甜談婚後生活

藝人林志玲去年(2019年)跟AKIRA結婚後減少公開露面,最新和搖滾天王伍佰合體代言,影片中志玲姊姊還是一樣仙氣十足,而住日本的她因為疫情也很常叫外送,點的都是一些台灣味,志玲姊姊也透露AKIRA會自己煮拉麵給她吃,兩人婚後生活相當甜蜜。

更多新聞: 林志玲驚傳「進北醫開刀」 經紀人爆:支氣管出了問題

穿著黃色亮面花套裝,神采亮麗,藝人林志玲嫁給AKIRA之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期悄悄代言外送平台,更合體搖滾天王。

跟伍佰拍廣告,志玲姊姊當起「風控師」,讓走路自帶風的伍佰老師一次吹個夠。另一隻影片,伍佰老師學志玲姐姐用瘦臉器,顛覆酷酷形象。

外送平台公布第三波代言人,繼先前蕭敬騰跟蔡依林,這回一次找來志玲姊姊跟伍佰,讓網友好驚奇直說「兩位重量級代言人,反差好大」,更說「最有台灣味的男人跟最有氣質的女人,兩個太搭了」,幽默廣告網友超買單。

其實現在在疫情期間,志玲姊姊大多時間住在東京,廣告是6月回台當台北電影獎引言人抽空拍攝的。志玲姊姊也透露在日本期間很常叫外送,像是麻油腰子跟滷肉飯,也會點珍奶,老公AKIRA更會親自下廚煮拉麵給志玲姊姊吃。雖然因為疫情不能外出,但兩人反而能更常相處,婚後生活超級甜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依林40歲慶生!Jolin媽「怪美的」給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