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姊姊公益年曆第12彈 揪老公Akira放送甜照傳遞幸福

女神林志玲,每年都會發行「志玲姊姊慈善年曆」,2021年迎來第12個年頭,去年結婚的志玲姊姊,也在月曆中大曬幸福,她和老公Akira,不只重回初識的舞台練習場,到富士山拍攝時,還遇上象徵幸福的「赤富士」,志玲姊姊希望在疫情間,藉由月曆旅行,也要繼續送暖做公益。

更多新聞: 林志玲秘密入住北醫 被證實動耳鼻喉科手術

身穿深V銀色禮服,林志玲重回和老公相識的舞台練習場,Akira深情望向志玲姐姐,眼神超甜,林志玲又換上純白洋裝,依偎在Akira肩上,去年志玲姐姐,在慈善年曆中,偷渡一張她和老公AKIRA的幸福同框照,讓粉絲直呼賺到,但這次不只內頁都有Akira愛相隨,連桌曆封面,國民姊夫版面也直接佔一半。

就是這張,兩人穿著簡單白襯衫、牛仔褲,但看看後頭的富士山,竟是粉色的,志玲姐姐和Akira遇上超罕見,又象徵幸福的「赤富士」,當然要拍好拍滿,從Akira在年曆中占的份量,也看出志玲姐姐心裡真的滿滿都是老公,不過,雖然年曆場景都在日本,但小倆口其實已經悄悄回到台灣。

Akira現身球場,擔任富邦悍將開球嘉賓,打者也是他們的證婚人,富邦董事長蔡明興,但林志玲沒跟老公報備就來,還自己偷偷躲在看台當啦啦隊,讓老公好驚喜。

疫情期間,兩人窩在家,Akira常常下廚給志玲姐姐吃,拉麵、炸物通通來,不過大家期待的,兩人何時生BABY,AKIRA體貼說,孩子是上天給的禮物,不管有沒有,幸福就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5名偷渡港人遭政府扣押?陸委會:勿做不必要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