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代言極端組合!林志玲電扇伺候 伍佰:催落去

Uber Eats於13日公布搖滾歌手伍佰與全民姊姊林志玲成為最新雙代言人,這也是「今晚我想來點」品牌首度男神配女神的超級組合。

更多新聞: 林志玲驚傳「進北醫開刀」 經紀人爆:支氣管出了問題

廣告將於14日上線,揭開兩位巨星的美食口袋名單,包含平台熱門餐廳王品、KIKI、漢堡王、迷克夏、永和豆漿、頂呱呱、欣葉及大埔鐵板燒,讓粉絲們能吃著美食,同時欣賞伍佰老師及志玲姊姊活潑、逗趣的互動。

伍佰、林志玲

Uber Eats第三波的「今晚我想來點」雙代言人廣告,將由伍佰搭檔林志玲,持續以另類、具有記憶點的創意推薦神級美味,揭秘巨星們最愛,讓台灣美食更貼近人們的日常生活。「台味」十足的師字輩搖滾天王伍佰,靠著意志力與對音樂的執著一路走來,創作出無數琅琅上口的經典歌曲,私下熱愛享受美食更自稱「點菜天王」,在挑選菜色及餐廳上有一套特殊堅持。

伍佰

伍佰表示,練團時,Uber Eats就是最好的幫手,一群人不用外出就能享用熱騰騰的餐點。另一方面,橫跨走秀、演戲、主持多領域的林志玲,則因工作關係時常飛往世界各地,除了對異國美食相當熟悉,對台灣在地小吃更是讚不絕口,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大啖美食的吃貨美照,更表示在行程忙碌需要解饞的時候,「最喜歡用Uber Eats點一些吃起來既幸福,又有點罪惡感的食物」來紓壓。

林志玲

首波釋出的廣告中,打造出志玲姊姊最愛的夢幻粉紅色房間,與伍佰老師像「鋼鐵一樣的男子」形象充滿衝突感。為了讓老師大展歌喉,姊姊貼心從各種角度準備了大大小小的電風扇,對著老師送上滿滿「風力」,沒想到還不夠,志玲姐姐只好加碼拿出兩支超強力吹風機。但身為搖滾男神的伍佰老師當然不滿足於此,直呼「擱來,催落去」,幽默的互動令人捧腹大笑!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志玲姊姊公益年曆第12彈 揪老公Akira放送甜照傳遞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