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三代同堂」陳美鳳獻聲高唱蔡依林「日不落」

邁入第13年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下午在新北市政府大樓登場,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還有新生代女神郭書瑤輪番開唱!今年還邀請到翁立友、葉璦菱、巫啟賢這些天王、天后級的實力派唱將,讓公益開唱更加精采。

更多新聞: 楊貴媚與小月兔包月餅獻祝福 為植物人拼「圓滿」

資深歌手葉璦菱勁歌熱舞,擔任開場就讓現場high翻,已經連續舉辦10多年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不受疫情影響熱鬧開唱。

不只資深歌手飆歌,新生代郭書瑤也受邀!愛傳承以「三代同堂」概念號召老中青三代藝人,包含方芳芳、翁立友、陳美鳳卡司堅強。但受疫情影響,往年5、6000人的活動,縮小到剩下600人,也取消中部跟南部演唱會。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方芳芳表示,「我們在籌款過程中遇到很多很多困難,企業以前捐300萬,今年只捐75萬,你可以看到很大很大的落差。」

為了讓更多人參與,協會首次開直播,讓安養中心的老人家也能一睹巨星風采。好久不見的楊貴媚跟歌王翁立友,讓大家聽得過癮,但壓軸陳美鳳開唱更精采。資深藝人陳美鳳說,「政府這方面也可以幫忙協助,讓愛傳承可以多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幾乎年年參加的陳美鳳人美心美,希望在疫情期間也能傳遞幸福傳遞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洲天后也會累! 蔡依林大方分享保養祕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