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歌曲改編「瘦肉精」 議員唱跳質詢搏版面

民代質詢想要搏版面,除了發想議題外,現在還要夠有話題才行!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會李麗華,3天來接連兩次質詢,都引起矚目,她先是針對萊豬議題,大秀歌喉,把「綠油精」改編成「瘦肉精」外,6日質詢時,又化身「山頂黑狗兄」,帶著備詢的台中市府官員們帶動唱。

更多新聞: 議會戰萊豬! 藍提案「賣就罰」 綠批政治操作

台中市議員李麗華市政質詢萊豬瘦肉精,突然開口秀歌藝,耳熟能響的旋律,但歌詞好像不同舊有印象,原來「綠油精」歌曲,被她改編成瘦肉精,「瘦肉精、瘦肉精英文最愛瘦肉精,哥哥姐姐妹妹都怕瘦肉精,吃了變成白骨精」,李麗華不只把議室會堂,當成音樂課堂,現場開唱,這一遭還教帶動唱。

點名在場市府備詢官員,通通起立,開始下音樂,右邊帶著副市長黃國榮跳完,滑步向左來到都發局長黃崇典身旁,李麗華跟著節拍洞次洞,律動不輸舞棍練家子,有備而來。

李麗華表示,「讓他們把活力健康找出來,這樣子才能為大台中市民做更多事情」,連續3天,兩次登堂,李麗華又唱又跳,取代嗆辣開砲老派質詢,成功製造話題,搏上板面。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簡舒培問北市有多少萊牛?柯文哲:「欸我還沒當總統,你怎麼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