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峮峮九年前就結緣!兩人初互動羞澀畫面曝光
小鬼黃鴻升被發現原來在2011年時就與女友峮峮在節目中認識(圖片來源:Instagram qun_04、翻攝自YouTube)

小鬼黃鴻升與峮峮低調交往了一年半,因為小鬼上個月猝逝才讓兩人關係正式曝光。峮峮在小鬼過世後不但參與各種身後事,還陪伴黃爸爸慶祝60歲生日,代替已過世的男友盡孝道。原本外界推測兩人是2019年4月時在《綜藝玩很大》認識並擦出火花,但有網友發現他們早就在2011年就已認識,當時還是透過小豬羅志祥介紹,沒想到隔了8年後當時的友誼發展成了戀情。

更多新聞: 峮峮重回球場PO文謝支持 男友小鬼驟逝一個月復工

小鬼自2006年起與羅志祥主持娛樂百分百,有網友發現2011年時峮峮曾以大元親友團的身份參加其中「戀愛百分百」單元的錄影。當年的峮峮綁著黑色馬尾,模樣十分清新可愛,後來在節目遊戲橋段中,羅志祥還當起「媒人」為小鬼製造機會,拱他和峮峮一起玩雙人跳繩。


小豬羅志祥當時為了湊合兩人還拱小鬼與峮峮玩雙人跳繩(翻攝自YouTube)


當時小鬼認真地向峮峮講解遊戲規則,雖然「四目相交跳跳繩」規定兩人眼睛要對看,但小鬼和峮峮靠近時仍害羞到不敢看對方,而且跳了兩下之後他發現峮峮動作跟不上,為了不讓繩子打到對方就立刻停下來,各種動作看出他對女方的貼心。8年後兩人在《綜藝玩很大》重聚時,便再度擦出火花成為情侶,然而戀情卻只過了短短一年半的時間就因小鬼離世而結束,讓許多網友不勝唏噓,「原來緣份早註定了」、「一切都是天意」。


小鬼峮峮兩人早在9年前《娛樂百分百》的遊戲橋段中就有過近距離互動(翻攝自YouTube)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峮峮睽違1個月回歸球場!為中信兄弟例行賽最終戰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