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為小鬼量身打造「台版醉後大丈夫」劇本 導演明金城悼念直嘆可惜
導演明金城今(21)日赴藝人「小鬼」黃鴻升靈堂,除了致上心意外,也在受訪時憶起與小鬼的合作經驗。(圖/民視新聞)

導演明金城今(21)日赴藝人「小鬼」黃鴻升靈堂,除了致上心意外,也在受訪時憶起與小鬼的合作經驗。他說一直惦記著與小鬼的約定,那就是寫出劇情宛如「台版醉後大丈夫」的黑色喜劇,並請小鬼擔任主角。怎料就在劇本完成的今年,小鬼驟逝,讓明金城直嘆可惜。

更多新聞: 節儉小鬼枕頭下藏37萬 砸4千萬買房只因爸爸「這樣」說

明金城說,從偶像劇《流氓校長》開始,與小鬼的合作就相當愉快,雖然近期較少聯絡,但一直都惦記著一個與小鬼的約定,那是一部答應要找小鬼演男主角的劇本,類型是黑色喜劇,講述故事則宛如「台版醉後大丈夫」。

談起小鬼聽到劇本的當下,明金城表示,他當時好高興,還直問導演能不能讓他來演,甚至在向小鬼表明將會有裸戲後,小鬼也說沒有關係。

明金城說,這部劇本剛好在今年寫完,要送9月份公視甄選,可說是為小鬼量身訂做,寫劇本途中一直想起的都是小鬼身影,沒想到卻發生憾事,讓他嘆氣「可惜、很遺憾」。

到場的藝人許效舜則稱讚小鬼是個很棒的年輕人,這麼早走有點可惜,希望大家給他祝福,讓他不管到哪裡都夠過得很好。

藝人許效舜稱讚小鬼是個很棒的年輕人,這麼早走有點可惜。(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