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堂開放最末日!小鬼曾說「希望死後朋友記得」蕭敬騰、林俊傑也來了

今天是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的最後一天,現場前來追思的粉絲隊伍綿延百公尺,一整天更有超過70位圈內好友,包括蕭敬騰、任賢齊和許瑋甯,還有黃子佼、孟耿如夫妻檔都來悼念,女友峮峮、楊丞琳也把握最後機會來和小鬼告別,黃鴻升經紀人也透露,即將舉辦小鬼追思音樂會,時間暫定在10/6。

更多新聞: 先後送走高以翔、小鬼...王心凌面對「惡意攻擊」曝內心話

對著在黃鴻升靈堂外的大家鞠躬道謝,他的女友峮峮一連三天,伴著男友最後一程,在靈堂內憔悴身影也曝光。

峮峮在靈堂裡,雙眼明顯哭腫,不過她的好友黃沐妍幫他報平安,說她都有乖乖吃飯,你們放心,峮峮也沒忘了粉絲,親手將粉絲悼念卡一一剪圓,同樣想念的,還有他的初戀楊丞琳。

楊丞琳二度現身,上一次還是從活動現場直奔靈堂,兩次都待滿2小時,最近她也PO出和小鬼滿滿回憶照片、影片,似乎很難放下對摯友小鬼的想念,同樣和他是認識21年的高中同學許瑋甯,更是連三天報到,還不忘煮雞湯、帶食物慰勞,儘管一臉憔悴,依舊鞠躬致意,謝謝大家如此關心黃鴻升。

已逝藝人黃鴻升(2010.09.07)曾說,「我應該會去很多朋友的旁邊,然後去聽他們日常生活在說什麼,如果我去世之後,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哇!玩得很開心的話,晚上我一定會跟他聊天。」

曾經透露,即使不在人世,也希望親朋好友能記得他的小鬼不會失望了,因為不只猝逝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靈堂開放的三天,超過200位圈內藝人前來弔念,好多人更是天天來,最後一天,歌王蕭敬騰、林俊傑,還有為了小鬼在自己演唱會大爆哭的任賢齊都趕到了,姚元浩、王心凌這對舊愛,更是一個人前腳走,一個人後腳來,大家說什麼都要來見小鬼最後一面,曾和黃鴻升搭檔演出偶像劇的孟耿如,緊牽老公黃子佼,帶來好消息。

黃子佼透露,「會有一些...會有一些事情要做,先讓我們整理一下,跟爸爸討論一些事情,(剛剛有稍微安慰一下爸爸)當然、當然,但主要是想接下來可以做點什麼,然後也希望歌迷能夠節哀。」

黃鴻升經紀人Dino宣布,「大家幫鴻升辦了一個追思會,時間現在是訂在10/6,鴻升一定希望...喜歡他的粉絲跟大家都能更珍惜接下來的每一天。」

不過,不只圈內好友,還有他華岡藝校40位學弟妹,以及單天破千粉絲,都讓前來弔念小鬼的隊伍綿延百公尺,一整個下午靈堂外的人潮,從沒減少過。

小鬼的燦爛笑容還有無數作品,都讓大家好想念,不知道曾說去另一個地方會守護大家的小鬼,看到了嗎?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心凌出精選輯辦簽唱會 歌迷冒雨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