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代替小鬼幫黃爸爸慶生 合照「還原全家福」惹哭網友
(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小鬼」黃鴻升上周驟逝,9月24日是黃爸爸60歲生日,他的妹妹PO出與家人慶生合影,小鬼女友峮峮親自現身為黃爸爸祝壽,另外楊丞琳、許瑋甯也透過視訊,為小鬼的爸爸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峮峮、Bella悼男友遭酸想紅!「昔日痛失摯愛」許維恩心疼:為什麼不能懷念?

小鬼妹妹在IG發文寫著:「爸,今年生日比較難熬,失去的同時我們獲得的更多,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身體好好的,心情好好的,生活也過得好好的,你好我們就好,爸生日快樂,我們愛你。」

文中並附上全家人替爸爸慶生的合照,只見照片中,峮峮坐的位置正是黃家人最後一張全家福照片中小鬼坐的位置,連手勢、表情也和小鬼當時做得一模一樣,神還原的全家福照片,溫馨但也讓人看了心疼,此文引發網友們熱議,超過上萬則留言紛紛祝福黃爸爸生日快樂。

(圖/翻攝自小鬼妹妹IG)

除此之外,小鬼生前好友「華岡5人幫」也沒有缺席黃爸爸的生日,小鬼妹妹分享一張大夥與黃爸爸視訊的畫面,包括楊丞琳和許瑋甯,大家都過鏡頭獻上生日祝福,小鬼的妹妹也直呼「謝謝大家,滿滿的陪伴」。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認愛小鬼被嗆只是想紅 峮峮揭內幕槓酸民:蠻傷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