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有多遠」MV催淚 吳宗憲、KID錄到哭

為了悼念小鬼黃鴻升,吳宗憲創作新歌「天堂有多遠?」,還找來任賢齊、柯有倫、KID等8個男星一起合唱,他和KID忍著悲傷唱歌,甚至錄音錄到哭,讓不少粉絲聽完都紅了眼眶。峮峮也PO文說,不曉得哪天才會復元,總之有一天會好的。

更多新聞: 峮峮代替小鬼幫黃爸爸慶生 合照「還原全家福」惹哭網友

哽咽嗓音,唱出對小鬼的思念。吳宗憲強忍眼淚,摟住憔悴的Kid。他親自作詞作曲,MV首度曝光「天堂有多遠」,找來8個小鬼演藝圈的好友,任賢齊、柯有倫、KID一起唱,歌詞揪心,每個人幾乎邊唱邊掉淚。

所有人幾乎強忍情緒唱完,結尾全黑背景,寫著「小鬼我們愛你」,上萬網友看完都淚崩,女友峮峮送別摯愛首度發聲,在IG貼出小鬼在畫展上,一張吹魔笛的圖,寫下「雖然我也不曉得要哪天才會復原,但我們就一起跟著他的笛聲前進,總之有一天,會好的。」父親則透過滾石唱片,感謝外界分享兒子的好。

但小鬼猝逝,後續遺產問題,父親也得面對,像北投84坪豪宅,小鬼是去年一月以4280萬元買下,至今還沒繳完房貸,儘管爸爸跟小鬼感情好,一手處理後事,但有律師指出,因為小鬼未婚,財產勢必由父母繼承,就算父母離婚,也不影響生母繼承的法律地位。

律師樓至偉說,「誰有繼承權的規定,主要是以血緣關係的遠近做認定,只要是父母,就是各一半。」每月估計超過10萬的房貸,負擔沉重,但因為房地合一,現在就轉手賣出,必須課35%的房地合一稅。專家建議拖過兩年閉鎖期,明年一月再辦繼承,出售可降到20%,小鬼走後,遺產動向也引發外界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堂有多遠?你行李帶的夠不夠?眾星合唱 吳宗憲淚擁KID億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