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楊丞琳最後一天也要送黃鴻升! 2度現身「表情凝重」步入靈堂
楊丞琳2度到靈堂,送好友黃鴻升最後一程。(圖/民視新聞)

藝人「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猝逝,今日是黃鴻升靈堂開放悼念的最後一天,他的初戀女友兼摯友楊丞琳稍早第2度到靈堂,帶著深綠色口罩、穿著黑衣,表情凝重進入靈堂,陪伴好友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 節儉小鬼枕頭下藏37萬 砸4千萬買房只因爸爸「這樣」說

黃鴻升靈堂開放第一天,和黃鴻升有好感情的楊丞琳一下工作就直奔到靈堂悼念好友。今天日靈堂開放最後一天,楊丞琳也第2度到靈堂,她全程眉頭深鎖、不發一語,表情凝重。

歌手任賢齊今日也到黃鴻升靈堂悼念師弟,他1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唱到「我是一隻小小鳥」時哽咽爆哭,他在台上向歌迷解釋是因為失去了好師弟小鬼,這首歌代表他們兩個。

在演唱會上落淚悼念黃鴻升的任賢齊,今天也到靈堂送小鬼最後一程。(圖/民視新聞)

另外,與黃鴻升合唱《愛的主旋律》廣受好評的卓文萱、曾在黃鴻升出道時與他組團「HC3」的陳柏霖、歌手林俊傑、懷秋等人也都趕在靈堂開放的最後一天,到現場悼念黃鴻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唱跳3度落淚 鬼鬼:鬼哥一定會笑我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