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小小鳥」唱到一半突爆哭 任賢齊崩潰不捨小鬼:這首歌代表我們

亞洲天王任賢齊,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但唱到「我是一隻小小鳥」時卻哽咽爆哭,任賢齊在台上向歌迷解釋,前兩天失去了好師弟小鬼,先前他們曾說這首歌就代表他們兩個。

更多新聞: 變身天團是因為他…阿信感謝任賢齊:因為你,我們已經唱了21年自己的歌了

詮釋經典歌曲,亞洲天王任賢齊卻突然哽咽,差點唱不下去,想起了什麼讓任賢齊如此動容?原來是和小鬼黃鴻升有交情的他,還在悲傷情緒裡。

任賢齊說,「前兩天我失去了一個很好的小師弟,我想要好好唱好它,因為我以前跟他說過,這首歌代表了我們的心聲,代表了我們,他一直很努力,很可惜前兩天他走了,很不幸。」

對任賢齊來說,明明和小鬼才剛結束直播的合作,兩人還合唱了好幾首歌,讓任賢齊百感交集。沒想到才過了一個多月,和小鬼就天人永隔,任賢齊也在舞台上給小鬼最後的道別,喊話「我會想你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丞琳最後一天也要送黃鴻升! 2度現身「表情凝重」步入靈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