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深夜現身小鬼靈堂  之前是是非非已不再重要!

藝人小鬼黃鴻升靈堂昨天開始,連續三天開放各界悼念,昨天(19日)除了70多位藝人前來悼念,爆出醜聞神隱已久的藝人小豬羅志祥,也在深夜偷偷來到靈堂外和小鬼道別,而黃鴻升秘戀一年半的女友,職棒啦啦隊女神峮峮,連兩天一身黑衣到場,憔悴身影惹人鼻酸。

更多新聞: 認愛小鬼被嗆只是想紅 峮峮揭內幕槓酸民:蠻傷人的

峮峮一身黑衣、大墨鏡,但沒像前一天戴帽子,露出蒼白臉龐看來憔悴又悲傷,在小鬼黃鴻升猝逝後認愛已交往一年半的啦啦隊女神峮峮,預計三天都會來到靈堂好好跟男友告別。靈堂開放第二天,數十位粉絲也是一早就來到追思會場排隊。

粉絲帶著卡片和花束來要送小鬼最後一程,藝人李千娜以及許傑輝、邵庭等人也是一早就來了。不過,還有一個人選在前一天深夜現身,就是神隱已久的羅志祥。

或許是怕模糊焦點,小豬半夜發限時動態,對小鬼說我來看你了,跟你說了很多話希望你能聽到,一路好走,照片明顯看到龍巖標誌,證明自己就在小鬼靈堂外。不過兩人其實在五年前,就疑似鬧翻。

小豬直接在節目上,爆料小鬼在廁所偷說喜歡他的女生都很膚淺,疑似導致同台主持10年的兩人兄弟情變,2015年小鬼暫辭主持再無合體,但小鬼傳出死訊後,小豬也在第一時間發文驚嘆「為什麼會這樣...」,之前的是是非非,似乎也不再那麼重要。

追思粉絲說,「我覺得他只是到不同星球上,用不同的方式 陪伴大家。」

小鬼好人緣和暖男個性,讓無數藝人悼念,粉絲也都紅了眼框,希望自稱「外星人」的小鬼,回到另一個星球,一切都好。

(民視新聞/楊喻晴、胡希哲、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我來看你了」羅志祥深夜赴小鬼靈堂弔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