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驕傲!華岡藝校「悼校友黃鴻升」擦身金鐘獎…小鬼今年不缺席以「此形式」現身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家中猝逝,震驚各界,而祂2017年回母校,華岡藝校演講時的影片,成為大家追憶的珍貴畫面,校方甚至還在大門旁的螢幕,PO小鬼照片,要哀悼這位傑出校友,至於今年金鐘獎,雖然黃鴻升沒有入圍,但主辦單位會放出緬懷影片,感謝他生前對演藝圈的貢獻。

更多新聞: 炎亞綸遇感情低潮鄰居「一句話」救命!改大砲性格推創作專輯

全黑休閒套裝,小鬼黃鴻升一進到教室,學弟妹們熱情歡呼。小鬼直接坐在椅子上,除了回憶學校點滴,還分享演藝圈生活,黃鴻升3年前,回到母校華岡藝校演講,絲毫沒有明星架子。

16日猝逝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母校也特別在大門旁的螢幕PO小鬼照片,要來哀悼這位傑出校友。演唱會上深情擁抱,高中時拍的合照,曾是同班同學及初戀女友的藝人楊丞琳,把兩人過去在節目合體唱歌、鬥嘴、彩排的畫面,串成IG精選動態,藉此撫平悲傷。另一位同班同學許瑋甯,則是分享黃鴻升高中上課打嗑睡的影片,還寫字調侃上課多累,就連知名房仲陳泰源,也把畢業紀念冊拿出來緬懷,彼此超過20年的同窗情誼,一夕之間瓦解,從他們的一舉一動,都看得出來大家對黃鴻升的猝逝,感到無限哀痛。

藝人炎亞綸19日凌晨在臉書po影片,訴說當時拍戲時,黃鴻升給他的溫暖,小鬼驟逝,從母校、高中同學甚至圈內好友都相當不捨,而今年金鐘獎,雖然黃鴻升沒有入圍,但典禮的追思橋段,會放上小鬼的片段,要感謝祂生前為演藝圈所做的貢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次主持金鐘獎 盧廣仲曝:媽媽交代別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