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看你了」羅志祥深夜赴小鬼靈堂弔唁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過去曾和他搭檔主持節目多年的小豬羅志祥,在靈堂開放第一天半夜就低調到場,而且還站在對街,或許是怕白天出現會引發風波才選擇深夜弔唁,兩人過去傳出不和、鬧翻,才會拆搭,不過隨著小鬼過世,外界是再也見不到兩人破冰和好了。

更多新聞: 小鬼遺留的!Junior戴A字耳環與楊祐寧舉杯:你在火星、抬頭就相見

小豬羅志祥20日凌晨突然IG發文,說「我來看你了,跟你說了很多話,希望你能聽到一路好走」,照片明顯看得到龍巖標誌,原來他深夜偷偷跑到小鬼靈堂外弔唁。

小鬼突然猝逝,靈堂開放才第一天,過去和他合作主持多年的羅志祥就到了,或許是怕白天現身會導致「豬揚風波」模糊焦點。但兩人過去,疑似因為這事,徹底鬧翻...

節目上直接爆料,小鬼說喜歡羅志祥的女生都很膚淺,導致同台主持10年兩人兄弟情破裂。

2015年小鬼暫辭主持從此再也沒合體,但小鬼傳出死訊後,小豬第一時間就發文大嘆,「為什麼會這樣...」。

兩人過去主持節目笑料百出,小鬼過世後也有有網友PPT爆料,以前和黃鴻升喝酒,問他和羅志祥不合是傳言還是炒作,黃鴻升說「是真的,不過沒事了」,大讚即使喝了酒也沒說羅志祥壞話。

即使羅志祥鬧出多人運動風波,小鬼受訪也沒落井下石,黃鴻升過兩人恩恩怨怨都已成過去式,盼不到兩人破冰合體,過去主持搭檔、曾經的好兄弟,從此天人永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丞琳最後一天也要送黃鴻升! 2度現身「表情凝重」步入靈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