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看你了,跟你說了很多話」 羅志祥深夜現身小鬼靈堂
(圖片來源:娛樂百分百 臉書)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區住家猝逝,享年36歲,讓親友和粉絲相當震驚。而靈堂對外開放後,包括女友峮峮、初戀女友楊丞琳、賈靜雯、張鈞甯等人都低調到場悼念,與他多年來都爆不合的「小豬」羅志祥,昨晚也特地前往靈堂和小鬼說說話,顯見兩人昔日兄弟情。

更多新聞: 吳宗憲強顏歡笑寫歌… 天堂多遠行李夠不夠 KID「低著頭」不發一語「製兩首MV悼小鬼」

小鬼和小豬曾經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兩人搭檔默契十足,但傳出小鬼在廁所跟朋友聊天時,開玩笑說出「小豬的粉絲沒有氣質」,讓小豬聽聞後相當難過,還在節目上質問小鬼本人,雖然小鬼當下澄清只是誤會,但雙方兄弟情誼也回不去了。

(圖片來源:娛樂百分百 臉書)

多年過去,雙方看似沒有和好打算,不過小豬和愷樂先前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小鬼曾在臉書大方祝賀,後來小豬爆發「多人運動」醜聞時,小鬼也隔空送暖,在受訪時呼籲大家給小豬空間。

無奈等不到兩人關係破冰、再度同台的那天,小鬼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家中,小豬得知噩耗後曾在IG限時動態寫下「為什麼會這樣…」,今日凌晨更在IG發出一張小鬼靈堂會場的照片,寫著「我來看你了,跟你說了很多話,希望你能聽到,一路好走」,以實際行動悼念曾經的好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才剛轉發小鬼過世消息藝人御用領隊自由哥「倒臥浴室」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