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36歲冥誕!安以軒連六年發文 「讓大家記得你」逼哭粉絲

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2015年6月因肝癌辭世,享年31歲。今(20)日適逢安鈞璨36歲冥誕,與他生前情同姊弟的藝人安以軒,一到凌晨零點就準時發文祝福「親愛的弟弟,生日快樂」,讓許多粉絲直呼感動。

更多新聞: 《我的婆婆》淚崩逼哭百萬人!鍾欣凌:感受到人生的慢動作

以安以軒為首的「安氏企業」,成員包括安鈞璨、夏于喬、劉品言、陳喬恩、Linda、白歆惠、戴愛玲等人,其中安以軒和安鈞璨情同姐弟,安鈞璨臨走前還對安以軒當時男友、現任老公陳榮煉吩咐:「好好照顧安以軒,讓她快樂」,足見兩人深厚交情。

而為了紀念安鈞璨,安以軒每年都會在安鈞璨冥誕發文,今天凌晨零點時,她也在臉書寫下「我最親愛的弟弟安鈞璨,你又小了一歲,米修!米修!生日快樂」,並附上一張安鈞璨笑容燦爛、背有一對翅膀的照片,彷彿安鈞璨化身天使守護著大家。

粉絲見到安以軒貼文後,也紛紛留言祝福「生日快樂」,也有人說「在另一個世界要快樂呦」、「跟小鬼在另一個世界相扶持」、「很棒的姐弟感情」。

事實上,安以軒已經連續六年發文紀念安鈞璨冥誕,卻被部分酸民批評「矯情」,對此她曾解釋「人離開,最後一個遺忘掉你的人,你就會真的離開,所以每年我會提起,我會讓大家還記得這件事情,他一直在我心裡」 。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CEO老公送前妻母女遊艇及70億股份?安以軒事隔3個月終於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