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二胎卸貨倒數!挺巨肚拍「四口全家福」 網讚地表最美孕婦
(圖片來源:安以軒 Ann 臉書)

女星安以軒在2017年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去年生下兒子「66」後,今年6月5日在夏威夷結婚滿3周年之際,宣布迎來第二胎,還曬出寶寶床寫下「新房客將入住」!她稍早更在社群網站上,公布多張漂亮孕肚照,大秀長到逆天的肢纖細腿,堪稱「地表最美孕婦」。

更多新聞: 快訊/安以軒生第二胎!臉書曬老公手捧女兒嘆「認輸了」

安以軒今年6月5日時,選在諧音「一生一世」的13:14發文,開心透露迎來結婚3周年,並幽默以兒子66的口吻報喜:「去年你們倆自己『升級版』~變身~豬拔拔豬麻麻,今年換我升級了」,向粉絲們報告迎來第二胎喜訊。

而安以軒9月30日生日時,也發文寫下「一個在我的肚子裏,一個在我懷裏,一個陪在我身旁,一家四口!真的很感謝老天一切的安排,很知足且珍惜」。安以軒也說,人生有時候像遊戲通關一樣,每一關、每一個階段都有其責任,「我也從小女孩長大成為安小姐,再到陳太太以及麻麻,這一路有收獲亦有失去,可每一段我都有認真對待,用心感悟,未來希望我們小叮噹一家可以常保充滿陽光和正能量的心,大手牽小手邁向幸福快樂的路走」。

(圖片來源:安以軒 Ann 臉書)

安以軒今日則在臉書公布多張漂亮孕肚照,提到「萬萬沒想到可以一年一個的收到老天送的禮物,感恩,珍惜,並期待」,老公和兒子66也一同入鏡,透過照片留下一家四口的回憶。

此外,安以軒在貼文中也寫道「封肚篇」,透露自己當兩個孩子的媽媽已經滿足。而從孕婦寫真來看,安以軒雖然挺著巨肚,但身材依舊維持很好、四肢也相當纖細,網友也紛紛留言「超美孕婦」、「幸福孕媽咪」、「孕婦太犯規,懷孕還這樣美」。

(圖片來源:安以軒 Ann 臉書)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更多新聞: 生產完得馬上瘦?蔡詩芸曝真相「這又不是比賽」被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