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安以軒生第二胎!臉書曬老公手捧女兒嘆「認輸了」
安以軒10月中才開心在臉書上曬出孕肚照,今日便宣布已順利產下第二胎(圖片來源:facebook 安以軒 Ann)

藝人安以軒今(29)日宣布,終於生下了女兒「娃寶」,她在臉書上分享了老公手捧兒子女兒的影片,笑說等了十個月終於看到老公的「小情人」,還感嘆女兒比自己更好看。

更多新聞: 安以軒二胎卸貨倒數!挺巨肚拍「四口全家福」 網讚地表最美孕婦

安以軒的兒子「66」去年才剛出生,今年又火速懷上第二胎,不久前她還曬出了一系列的孕婦寫真宣布「封肚」,感嘆「萬萬沒想到可以一年一個的收到老天送的禮物。」


圖片來源:facebook 安以軒 Ann


懷孕期間,安以軒並未透露腹中胎兒性別,到今日才公布家中新成員是小女兒,兩男兩女組成的小家庭也讓她說是「一家四口『好好』的」。宣布女兒誕生的影片中,老公陳榮煉一手抱著66,一手抱著娃寶,讓安以軒忍不住感嘆,「生完二寶的麻麻才發現⋯小叮當先生已經沒有手抱麻麻了。」不過辛苦懷胎後終於迎接女兒的她仍難掩興奮之情,笑說:「等了十個月終於看到 陳先生 的小情人「娃寶」 ⋯嗯⋯ 我認輸了! 妳比我好看。 」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CEO老公送前妻母女遊艇及70億股份?安以軒事隔3個月終於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