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打開麥當勞!100度熱奶茶爆開潑手、大腿 安以軒嚇到宮縮

女星安以軒甜蜜嫁到澳門,目前懷第二胎正在待產,不過她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她請家人買麥當勞回來充飢,不料打開紙袋時,紙袋底部疑似破裂,100度的熱飲瞬間潑灑在安以軒的手上跟大腿上,這也讓身為孕婦的安以軒驚魂未定,甚至宮縮到醫院就診。

更多新聞: 安以軒二胎卸貨倒數!挺巨肚拍「四口全家福」 網讚地表最美孕婦

身穿灰色寬鬆TSHIRT,坐在椅子上的正是藝人安以軒,迫不急待把袋子裡的食物拿出來,但沒想到下一秒熱奶茶從紙袋裡爆開,家人全都嚇壞了。

事情發生在澳門,安以軒在臉書PO文寫下,那天請家人幫忙買麥當勞回來充飢,在拿出兩杯熱奶茶時,竟然兩杯一起從紙袋子底部掉出,100度沸水沖泡的高溫熱飲就這樣流散開來,因為行動不便,不敢大動作跳開,導致肚子裏的寶寶也驚嚇過度,造成宮縮,幸好趕去醫院檢查後沒有大礙。

安以軒痛批,為何要把高溫熱飲裝進薄薄的紙袋?還說熱飲外帶的安全隱患,何時可以被徹底排除?網友熱烈討論之下,中國官方麥當勞看到後也在底下留言說抱歉,不過這似乎不是單一事件,隨機詢問民眾,大家都有同感。

根據了解,麥當勞紙袋,全球都是使用同一款,實際看一下它的厚度,不到0.1公分,若裝上兩杯熱飲沒放妥,紙袋破底恐怕時常發生。

其實消費者想要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速食業者都有提供杯架給民眾免費索取,或者花點小錢購買提袋也可以保障安全。就連怎麼拿也有技巧,從下面捧住的話,會比從上面拿更安全。

對此,台灣麥當勞也發聲明表示,在要求員工提供餐點時,務必依據標準作業程序,由於該事件並非發生於台灣,因此不便評論。

(民視新聞/林苡婕、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老饕崩潰!麥脆雞腿無預警停賣 麥當勞緊急回應:供貨不及 8/8恢復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