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婚宴 陳妍希傳授生子秘訣是....
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6月初在夏威夷舉辦盛大婚禮,今(23)日晚間在台北東方文華宴客,廣邀近400位親友,藝人陳妍希、納豆、楊千霈、陽帆夫婦,都到場祝賀,陳妍希還傳授生子秘訣,要新人「早點睡」。
更多新聞: 正打開麥當勞!100度熱奶茶爆開潑手、大腿 安以軒嚇到宮縮

安以軒與老公,甜蜜牽手走進會場,她以一身紅色露背禮服,展現典雅大方,手上10.75克拉的鑽戒,更是閃亮亮,其中寓意是「十分愛我的妻子」,一出場,便成為焦點!而大家最關心的生子進度。

藝人安以軒:「先好好的把婚禮辦完,然後休息一下調養一下身體,(打算生幾個),沒有想這麼遠啦順其自然。」

雖然不急著生孩子,婚後工作也還是照樣進行,但一談到老公的優點,臉上的笑容還是藏不住。

藝人安以軒:「那時候發燒感冒,結果他就從,他知道之後他在澳門,其實開會參加宴會,然後應酬到11點多,他還從澳門進珠海關開車進到廣州,就是為了親自買藥送給我,確認我都沒有發燒了,隔天一早再開回去。」

笑說自己結婚後,從老虎變成了小貓,現場還大方跟老公一起秀恩愛。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大小S、潘瑋柏、陳妍希、納豆等都是受邀的來賓,其中陳妍希更大方傳授生子秘方。




藝人陳妍希:「(會傳授生子秘方給他們嗎),就是早點睡覺。」




兩人手牽手,甜蜜藏不住,年約40歲的陳榮煉,是德晉集團總裁,澳門博弈業大亨。苦追安以軒一年半,才終於打動芳心。這次台北婚宴,請圈內外400多位親朋好友,一同見證幸福。婚禮的邀請卡,設計如電影票,需撕票入場,新人的巧思,就是希望親友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民視新聞李宜蕙、周晨暉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妍希扮「紫霞仙子」 網友毒舌批:芋頭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