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扮「紫霞仙子」 網友毒舌批:芋頭酥

藝人陳妍希2014年在新版《神鵰俠侶》中飾演「小龍女」,古裝扮相和豐腴的臉頰遭網友調侃根本是「小龍包」。而近來她首度演出舞台劇又挑戰古裝扮相,飾演《大話西遊》中的「紫霞仙子」,劇照一出又引來網友毒舌批評,形容她成了紫色芋頭酥。面對網友批評,她出席代言活動時只回應會盡全力詮釋好這個角色。

更多新聞: 朱茵玩抖音還原紫霞仙子絕世美貌 48歲凍齡如少女

一席紅色洋裝,藝人陳妍希出席手遊代言活動,大方和粉絲互動,而近來她也首度挑戰演出舞台劇。表情超誇張,陳妍希一甩過去甜美形象,在舞台劇《大話西遊》中,分飾豬八戒和紫霞仙子等三個角色,但古裝扮相一出,卻被網友認為肉感十足,紫霞仙子成了「紫色芋頭酥」。

陳妍希表示,「鼓起勇氣的接下來(這個角色),也是希望說能盡好自己演員的本分,去努力把自己心中所理解的角色詮釋出來,做不好的 我就繼續努力。」

事實上陳妍希過去演出《神鵰俠侶》的「小龍女」時,也曾被調侃是「小龍包」,如今飾演「紫霞仙子」,也被拿來和女星朱茵比較。

相隔22年,朱茵再演紫霞仙子,凍齡美貌飄仙氣獲得好評,反倒是陳妍希穿上戲服後,被網友批評過於臃腫,毀滅經典角色。

陳妍希指出,「有比較是肯定的,就像是朱茵前輩之前演的紫霞仙子也是當初我心目中的白月光,所有的評論我都會認真去看,好的建議我會思考,會希望努力去補足。」

陳妍希展現高EQ回應,不過從小龍包到紫色芋頭酥,古裝角色屢屢遭網友毒蛇批評,心中恐怕也是百般無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戲詮釋鄧麗君 陳妍希狂練歌拉一歲兒當聽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