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小鬼過世被消費!曹西平:大家都可以閉嘴了吧
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因主動脈剝離在家猝死,許多藝人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悼念,而黃鴻升的誹聞女友峮峮在他死後認愛,黃鴻升初戀女友楊丞琳也表示,悲傷的情緒會持續一陣子,也透露自己並不好,除此之外,許多人也分享與小鬼相處的點滴。

更多新聞: 難忘前女友!許凱皓:她的笑容在我心中掀起浪濤

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上發文,不過他連發兩篇文,似乎都是在感嘆黃鴻升死後遭消費。他表示,「藝人難為,藝人安息了,都還不可以得到安寧,什麼都可以拿出來講,感情家庭事業經濟狀況、身體狀況、家人等等,什麼死人骨頭都可以拿出來講,不要裝熟,大家還真的都不熟,平常根本都沒有交集,怎麼可以說到大家都以為你們是他的誰啊?」

曹西平怒批,「藝人要被批評要被說什麼都可以說,連家人都要攤在陽光下,前女友現任女友什麼都可以搬出來說,平常都沒有覺得你們這麼關注他,現在怎麼可以這麼地吹捧?他不如意的時候你們可曾伸出援手過?」

最後曹西平更怒嗆,「死因是什麼根本都不重要,說再多他也不會回來了,大家都可以閉嘴了吧?」

許多粉絲也在曹西平貼文下贊聲,「現在人都裝熟,邊寫文章,邊吃大餐難過。台灣真的很奇怪」「每次只要有藝人往生都會有這種狀況」「真的……不熟的報一堆,真正傷心的連文都發不出來」,但也有粉絲表示,「這是名人要付出的代價,有焦點」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我來看你了,跟你說了很多話」 羅志祥深夜現身小鬼靈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