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驟逝!李千那深夜PO文:能不能換我擲骰子你就醒來?
翻攝自YT/李千那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晚間在家因心血管問題猝死,震驚各界,許多藝人好友紛紛在社群媒體上哀悼。藝人李千那2017曾與小鬼一同演出偶像劇《逃婚100次》,她也在IG、臉書上PO出劇照悼念小鬼。

更多新聞: 吉他英雄殞落!艾迪 · 范海倫咽喉癌病逝 享年65歲

李千那IG PO文寫著,「這次能不能換我擲骰子,你就醒來?!」原來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小鬼意外獲得一顆骰子,主角們可以藉由骰子穿越不同時空。但在現實中,黃鴻升已無法藉由擲骰子再次回到我們的世界。

李千那IG PO文悼小鬼,翻攝自IG/n_a_n_a_l_e_e

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快骰,我想讓小鬼起來」「這次就算再骰100次,小鬼也回不來了」「他沒有離開,而是在我們心中」「把黃鴻升還給我們好嗎」。

此外,李千那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布自己自彈自唱盧廣仲的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並寫著,「黃鴻升,我不會彈吉他,我只是很想你」。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聞小鬼猝逝台上恍惚忘詞...李千那長文道別13年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