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天靈堂陪小鬼…峮峮哭腫雙眼 六月夫婦帶客家小炒「加了幾滴眼淚」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後一天,好多摯友趕來悼念,他的女友峮峮更是連三天癡情守候,幾乎都最早來、最晚走,藝人六月則帶著老公李易炒的,小鬼最愛的客家小炒前來悼念,而小鬼生前被問到身後事的訪問也曝光,他親口說,希望離開後大家會很想他,惹人鼻酸。

更多新聞: 節儉小鬼枕頭下藏37萬 砸4千萬買房只因爸爸「這樣」說

一連三天,與小鬼黃鴻升秘戀一年半的峮峮都是一早來到靈堂陪伴男友,事實上小鬼在10年前就曾透露,希望自己離開後,大家都能來看看他...

已逝藝人黃鴻升(2010.09.07)說,「我應該會去很多朋友的旁邊,然後去聽他們日常生活在說什麼,如果我去世之後,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哇!玩得很開心的話,晚上我一定會跟他聊天。也不會厲啦,就跟他聊天,還是要注意我這樣,想一下我...。」

明明像是開玩笑,現在聽來惹人鼻酸,因為不只初戀楊丞琳、摯友許瑋甯,希望和小鬼夢裡見,六月也在最後一天,第一個到,帶來李易炒的客家小炒。

六月手上拿的正是這盤,李易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特別炒了小鬼最愛的客家小炒,還感性說,如果覺得太鹹的話,跟你拍謝,應該是多加了幾滴眼淚在裡面,不管好不好吃,都希望你能來夢裡好好跟我分享口感,希望今天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你,也要過得很好,大家都還是很想你。

六月離開時,手上已經空了,想必已經送給小鬼。

而靈堂開放最後一天,上午來悼念小鬼的,還有小鐘、小馬以及林俊傑等人...

小鬼的爸爸抵達時,還保護現場記者不要跌倒,這幾天他還鞠躬,謝謝大家對小鬼的照顧,讓圈內友人直呼,原來小鬼暖男個性是遺傳。

小鬼的燦爛笑容,還有無數作品都讓大家好想念,不知道曾說去另一個地方會守護大家的小鬼,看到了嗎?

(民視新聞/楊喻晴、吳東懋、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遺留的!Junior戴A字耳環與楊祐寧舉杯:你在火星、抬頭就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