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岡4人」牽手鞠躬淚別小鬼!楊丞琳、許瑋甯深夜PO文:五不能缺一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處過世,享年36歲,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許多圈內好友與粉絲都相當不捨。而昨(21)日是小鬼靈堂開放第三天,不少好友也前往道別,華岡藝校老同學楊丞琳、許瑋甯也再度現身弔唁,並在晚間分別發文,提到華岡4人手牽著手,一起向小鬼鞠躬道別的場面,「希望你都有聽見看見」。

更多新聞: 天堂有多遠?你行李帶的夠不夠?眾星合唱 吳宗憲淚擁KID億小鬼

楊丞琳昨日晚間在IG發文,表示「今天我們同學4人,手牽著手,面對著你的照片,小潔做代表說了些話後,大家一起向你鞠躬道別,希望你都有聽見看見」。

楊丞琳也直言,「講到黃鴻升和楊丞琳,很容易被提到初戀這件事,相信這部分讓你困擾很久了吧?連你離開,媒體還是會提及」,但楊丞琳強調感情能昇華,在這世界上比較罕見,而且過去兩人也向來不避諱,因此倒也能理解大家為什麼會一再強調。

「真正讓我們走過21年的,是非常有份量的友誼,那就夠了」,楊丞琳表示華岡好友們的感情會永遠延續,不會隨著時間流動而消逝,「我們還在等你入夢,任何一人都可以,帶些話給我們吧,我們等著」。

許瑋甯也在IG貼了華岡好友們合照,難過說道「你可以來跟我們說一句話,一個笑容都好?大家都在等你,送你的這三天,就想替你陪伴著你家人陪著你,好像彷彿覺得你都在,沒離開」。也提到昨日華岡4人手牽著手,說著「五本來就不能缺一,會永遠留個位置給你」,接著彎腰鞠躬,直到眼淚止住才起身。

許瑋甯也說,「雖然我們淚不停,一度潰堤哭出聲音,但我們努力的提醒彼此,不可以在你面前掉眼淚,因為我們愛你,下次不準再丟下我們了」。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4000萬遺產媽媽可拿一半 律師曝爸爸殘酷現實「恐背千萬債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