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捨小鬼離世  KID臉書追憶「他是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個人」
小鬼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的搭檔KID(林柏昇)沉澱了一個下午後,於晚間發文談及好友的離世。(圖/取自林柏昇 KID臉書)

「小鬼」黃鴻升今日驟逝消息傳開後,不僅粉絲們大呼不可置信,許多藝人也一一出面表達不捨。小鬼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的搭檔KID(林柏昇)沉澱了一個下午後,晚間在臉書發文談及好友的離世,這一談不僅許多回憶湧現,還讓KID想起與小鬼間「男人的浪漫」。

更多新聞: 快新聞/KID清晨發「我不是空笑夢」MV悼黃鴻升 深情喊「我們會喚醒彼此再次相聚」

KID表示,資深藝人吳宗憲曾說過,「我們三個人一起吃飯的時間比家人還多,除了珍惜彼此沒有更重要的事情了。」一時之間,他與小鬼許多的回憶不斷湧上。

特別是一條小鬼曾經說過很喜歡的鯊魚手鍊,KID說,他想盡辦法為小鬼找來,而小鬼一見到那條手鍊興奮地像個孩子,馬上戴上。KID坦言,自己深知自己在當兵的這段期間,小鬼壓力很大,但還是會時常傳來私訊,聊起男人的話題,「我知道那就是我跟你男人的浪漫」。

KID表示,在下週即將播出的《綜藝玩很大》中,小鬼第一次在節目裡因為「打漆彈生氣」,雖然節目很可能不會剪出來,但小鬼生氣的理由是「我捨不得你們被打」,讓KID頓時覺得小鬼就像是每個人的另一半,保護著大家。

文末KID指出,「鬼哥,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想你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個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