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鬼驟逝! 粉專台灣迷因憶18歲片場實習:謝謝小鬼拉了我一把
台灣迷因經營者說,「謝謝鬼哥......在我心裡,你更是位貨真價實的好人。」他謝謝小鬼當初在片場那雙拉了他一把的手。(圖/擷取自台灣迷因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離世消息傳開後,粉絲紛紛表示難過與不捨,臉書粉專「台灣迷因」也發文哀弔「有一種努力,叫黃鴻升」,台灣迷因還透露自己18歲到電視台實習時,小鬼毫無架子地與他互動,讓他這個小龍套都有些不好意思。台灣迷因說,「謝謝鬼哥......在我心裡,你更是位貨真價實的好人。」他謝謝小鬼當初在片場那雙拉了他一把的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說要帶黃鴻升一起金鐘上台 吳宗憲哽咽:答應我要接手節目 小鬼你給我回來!

台灣迷因表示,那時的小鬼雖然已經是大明星,但面對實習生完全沒有架子,面對工作人員時也一樣客氣,「連我這個小龍套,都被你謝謝到有點不好意思。」

談到在南部活動與小鬼的再次相遇,台灣迷因透露,小鬼當時還主動問他兩人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並在兩人聊上一陣後留了電話,表示回台北可以聯絡、敘舊。

看到這些年小鬼在演藝圈闖出的成績,台灣迷因表示默默替他開心,而且認為在台灣能堅持這麼久的本土藝人真的不多。「好人總是會有好報的,對吧?」台灣迷因當時心裡是這樣想的,然而隨後的發展讓他不禁喊「沒想到2020就是這麼爛,竟然把你給帶走了!」

台灣迷因謝謝小鬼當初在片場那雙拉了他一把的手,「謝謝鬼哥,你不只是位好藝人。在我心裡,你更是位貨真價實的好人。可惜,上天又帶走了一位好人。R.I.P.」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鬼黃鴻升猝逝!警方:已請地檢署相驗 現場無打鬥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