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出任「金鐘獎評審」蔡阿嘎曝光背後原因

YouTuber長青樹「蔡阿嘎」,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而在他在新一期的影片中,透露近期自己收到文化部邀約擔任金鐘獎評審,雖然感動能力受到認可,但他最後仍然拒絕,也曝光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 Youtuber「放火」遭仙人跳?當事女模青青回應了

影片開門見山,網紅蔡阿嘎透露自己,接到文化部來函的「金鐘獎評審邀約」。

蔡阿嘎說,「現在竟然今年,提出評審邀約,算是沒有界線了啦。」從網路媒體爆紅,蔡阿嘎開心受到肯定,畢竟評審不是人人都能當,但蔡阿嘎最後竟然拒絕了。

蔡阿嘎表示,「YouTuber網紅,比較登不上檯面啦!我怎麼沒得獎,我看一下評審是誰,蔡阿嘎難怪,素質低落,這些素質低落,真的不行,不要害人。」蔡阿嘎透露自己,以前有受邀參加金鐘獎觀禮,但這次真的不敢隨便答應,也很明白點出,就是因為「網紅」還沒有被大家認為是「專業」,但最後,他還是給出推薦名。

蔡阿嘎推薦,「我覺得比我還有公信力,比我還厲害還專業的,比如說這群人,這一定的他們,他們整群科班出身,鏡頭前鏡頭後都是,而且拍出來的品質作品,沒有話說。」9月26日,金鐘獎就要登場,蔡阿嘎也埋伏筆,評審團中「可能」會有YouTuber,而主持人今年也找來演員、歌手輪流擔綱,第55屆金鐘獎,能擦出多少火花,也讓觀眾,更加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桃貴見偶像香蕉哥哥「露出燦笑」!網友驚呼:要被拿去敷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