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見偶像香蕉哥哥「露出燦笑」!網友驚呼:要被拿去敷臉了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百萬訂閱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生下兩個可愛的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廣受網友喜愛。而蔡阿嘎昨(16)日在IG和粉絲分享,一家人和兒童台香蕉哥哥、蔓越莓姐姐相見歡的照片,直呼「終於圓夢」,卻被歪樓留言「完蛋了,貴貴和波能的笑容要被香蕉拿去敷臉了」,十分逗趣。

更多新聞: 台灣YouTube界第一團!七月半出專輯開演唱會蔡阿嘎豪語:票秒殺就要再生一個!

蔡阿嘎昨晚在IG分享一系列照片,透露當天是「全家人圓夢的一天」,因為蔡桃貴和姑姑終於見到「從小看到大」的偶像香蕉哥哥,蔡阿嘎則對於見到蔓越莓姐姐感到十分興奮,更向粉絲喊話「敬請期待桃貴安親班影片」!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此外,蔡阿嘎也驚呼「香蕉哥哥本人簡直是大學生...好恐怖...」,這段話也讓網友直接歪樓,留言「這是塗抹小朋友微笑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嗎」、「小心貴貴和波能被香蕉哥哥吃掉」、「蔡桃貴拍子記得要跟上」。

而網友歪樓的原因,起於香蕉哥哥先前受訪時被問到「怎麼保養臉蛋」,他回答「『塗抹孩子的微笑』當保養品」,結果被網友開玩笑說「怕爆,香蕉哥哥會吃小孩」、「難怪舞跳不好的小孩,下一集就沒再出現過了」,香蕉哥哥看完這些有趣傳言後,還親自在臉書澄清「真的沒有吃小孩這種事啦」,要大家別當真。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強運少女Ru要結婚了!曝日本男友「求婚先落淚」 甜喊:就喜歡這樣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