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運少女Ru要結婚了!曝日本男友「求婚先落淚」 甜喊:就喜歡這樣的你
(圖片來源:「強運少女的日本生存日記」臉書)

在日本生活的YouTuber「強運少女RU」,昨(25)日在臉書公開結婚喜訊!她和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文當」,時常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可愛互動獲得大批粉絲喜愛,兩人即將結婚消息一出,粉絲也紛紛湧入留言恭喜,並祝賀「Ru醬和文當要一直幸福」。

更多新聞: 林遣都自爆藏秘密!背著「戀人」與男星忘情傳訊

Ru醬昨日在臉書上傳手戴戒指、捧著花束,和文當親密貼臉的合照,開頭便甜蜜宣布兩人即將「結婚」。Ru醬表示,「在一起第五年,就這樣迎來這一天,事先想像了很多,雖然你總是呆的超出我的想像,但就喜歡這樣的你」。

Ru醬接著說,「五年一起走了很多路,也吵過很多架,謝謝即使這樣還是包容、愛我的你,希望我們接下來以家人的身分繼續扶持彼此」。此外,RU醬還爆料文當念手寫信的時候,竟然比她還早哭出來,讓她哭笑不得地說「到底是誰被求婚,真的好可愛~」。文末也再次感謝文當一直給予的愛,「以後我也會一如往常,好好愛你,今後也請多多指教」,甜蜜發文閃瞎眾人。

(圖片來源:「強運少女的日本生存日記」臉書)

而一路看著Ru醬和文當戀愛的粉絲們,得知兩人結婚消息也相當感動,留言「看著你從學生到社會人,現在更和文當修成正果,一起步入人生重要的階段,真的很令人感動」、「恭喜Ru醬找到妳的日劇男主角了」。「雞排妹」鄭家純也送上祝福「恭喜」,並附上六顆愛心符號表達喜悅。

(圖片來源:「強運少女的日本生存日記」臉書)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雞排妹只剩「賣弄性愛」很慘?網熱烈討論:人家賺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