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只剩「賣弄性愛」很慘?網熱烈討論:人家賺翻了
雞排妹鄭家純/圖 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外表亮眼、擁姣好身材,平常更積極參與政治活動、關注社會時事,而她近期主持火辣的性愛議題節目,更在募資平台販賣男性情趣用品,有網友就在PTT發問,好奇這樣的雞排妹「是不是有點慘?」,貼文引出立刻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強運少女Ru要結婚了!曝日本男友「求婚先落淚」 甜喊:就喜歡這樣的你

身材姣好的「雞排妹」鄭家純在2012年因為兼差當模特兒,代言雞排店拍宣傳影片而爆紅,她也不吝嗇展露性感身材,多次推出性感寫真,自日本遊學回來後,近年積極參與政治活動,也時常在公開場合表態力挺民主,更時常針對女性議題發表意見,她甚至曾表示如果過了30歲還受到外界支持,便會考慮從政。

雞排妹不吝展現性感身材 /圖 Youtube

辛辣風格的她,在節目《深夜保健室》大膽聊性愛,深受不少網友喜愛,過去她就曾表示「在這個口說開放,內心卻保守的社會,誠實面對性慾彷彿是種罪」,雞排妹想要用自身來打破這個社會的刻板印象。而她日前創立情趣用品品牌「純色」,在募資平台上販售男性情趣用品「飛機杯」,短短時間內就募得2000萬,雞排妹為感謝網友支持,特別祭出一分鐘的近全裸影片,給網路上的「老公們」小福利。

雞排妹目資達標感謝影片

不過大膽的作風也引起網友們討論,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雞排妹是不是有點慘?」,原PO提到「雞排妹從過去意氣風發的反核仔,到現在賣飛機杯、聊床事、日本伴遊、拍全裸感謝影片...是不是有點慘?」該貼文馬上引起大量網友回覆,儘管有網友認為雞排妹「賣弄性愛賺錢」,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雞排妹,表示「又沒露點,是在慘什麼」、「她飛機杯賣翻耶」、「人家錢賺的比你多,你只能在這敲鍵盤」、「人家沒露過 還能賺錢 不算有腦嗎?」、「她忙事業賺死」、「人家賺到不用靠男人,你繼續在ptt發文笑死」、「她已經買兩間房了」、「她YT的節目請醫師帶給大家正確的性觀念跟知識是有啥好批的?」

有網友好奇現在的雞排妹是不是有點慘/圖 PTT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

更多新聞: 情趣品無人店 未成年開逛?分店密碼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