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央歷練後放下「偶包」 蔡英文讚陳其邁「現在是2.0版本」
總統蔡英文說,以前叫陳其邁「人體衝浪」,可能猶豫放不下「偶包」。不過,經過中央歷練後,蔡英文表示,現在是陳其邁2.0版本。(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社群之夜ft.陳其邁人蔘大邁進」今晚登場。蔡英文致詞時半開玩笑的說,以前叫陳其邁「人體衝浪」,可能猶豫放不下「偶包」。不過,經過中央歷練後,蔡英文表示,現在陳其邁是「2.0版本」。

更多新聞: 雞排妹只剩「賣弄性愛」很慘?網熱烈討論:人家賺翻了

今天晚上7時一到,「社群之夜」盛大登場,現場播放著周杰倫歌曲〈mojito〉,引起高度關注,很難不聯想到國民黨籍候選人李眉蓁深陷「版權」爭議。

接著在藝人郭昱晴、雞排妹鄭家純輪番上陣下,活動氣氛持續被炒熱。特別是網紅藍亦明預錄了一段影片,畫面中,他先是自嘲自己因為跟陳其邁「太像」,原以為人氣就此看漲,想不到卻是背負更大的責任,引起現場觀眾捧腹大笑。

20時16分,蔡英文與陳其邁一同步入活動現場,現場氣氛瞬間進入高潮,支持者在旁舉著加油棒,高喊「蔡英文加油、陳其邁當選、台灣加油、高雄加油」等口號。

蔡英文致詞時回想今年疫情爆發之初,大家在討論居家隔離種種防疫措施時,很多政府部門告訴她說「人力不足、無法執行」,她索性問陳其邁一句話,「今天的科技難道不能幫我們嗎?」

陳其邁聽聞後馬上理解,蔡英文說,陳其邁時任副院長時,了解科技也善用科技,讓台灣防疫效率大幅度提昇,特別是這段時間以來,政府效率很高、反應很快。

蔡英文也透露,2018年高雄敗選後,陳其邁很努力在改變,以前叫陳其邁「人體衝浪」,可能猶豫放不下「偶包」,現在大家叫陳其邁衝「他一定會說好阿」,只是下一次陳其邁衝時,已學會要衝不能正面衝。

蔡英文表示,陳其邁在中央歷練之下,一路從防疫到建設產業,都非常熟悉,特別是知道在社群上與年輕人如何互動。她在此要跟大家掛保證,因為現在陳其邁是「大邁進」,就是2.0版本的陳其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大維接任總統府秘書長 蔡英文:協助執政團隊做最好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