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立院黨團南下為李眉蓁催票 陳其邁:很多事情要親力親為
陳其邁說,選戰重點還是要接地氣親自跟選民接觸,很多事情要親力親為。(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僅2週,藍綠兩大黨打得火熱,各自推出多項造勢活動,國民黨今日動員立院黨團南下替自家候選人李眉蓁助陣催票。但在各種造勢活動爆發性釋出的此刻,綠營候選人陳其邁說,重點還是要接地氣親自跟選民接觸,很多事情要親力親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邀吳益政當副市長遭批吃豆腐 李眉蓁:那是因為認同吳

今日國民黨甲級動員,為了拉抬選情,不僅高市藍營議員出面,就連藍營立院黨團也南下相挺,就是要成為候選人李眉蓁分身,替她催票。

代表綠營投身選戰的陳其邁,實際上也才剛在昨夜辦完「蔡英文社群之夜ft.陳其邁人蔘大邁進」造勢活動,不僅請來滅火器、閃靈等樂團助陣,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現場,讓氣氛嗨到最高潮。

面對眼花撩亂的選戰造勢,陳其邁表示,重點還是要接地氣親自跟選民接觸,很多事情要親力親為,市民的困難與期待,都要盡力幫忙完成。陳其邁認為,雖然辛苦,有時也會很累,但這些都是應該做的基本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颱風來還是要拚選戰! 陳其邁一早「穿雨衣」站路口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