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邀吳益政當副市長遭批吃豆腐 李眉蓁:那是因為認同吳
李眉蓁今日表示,之所以邀請吳益政當副市長,是因為自己相當認同吳益政。(圖/民視新聞)

代表國民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日前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上表示,要找對手吳益政擔任副市長,事後遭吳益政反擊這樣的舉動像是「吃豆腐」。針對此是,李眉蓁今日表示,之所以邀請吳益政當副市長,是因為自己相當認同吳益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益政選前衝刺控民進黨「潑糞」 籲勿用抹黑掩蓋貪瀆

李眉蓁於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上一句要請對手吳益政當副市長,遭吳回「吃豆腐」,針對此事代表民進黨投身補選的陳其邁也批,李眉蓁不夠尊重。

今日上午出席高雄市鳳山共同市場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後,李眉蓁面對鏡頭回應,之所以向吳益政提出擔任副市長的邀請,並沒有不尊重之意,而是因為自己相當認同吳益政。

至於國民黨昨日「甲級動員」黨內33為立委南下,成為李眉蓁分身輔選,但這項策略卻遭吳益政酸「集體自殺」,對此,李眉蓁說,團隊是以行銷高雄38區為主要出發點,若能達成便是展現國民黨的團結。

至於,選民若仍希望看到李眉蓁本尊親自拜票,而非分身該如何是好?李眉蓁說,已與選民報告過,這場選戰並非對等之爭,若有選區沒跑到就跟選民道歉。

李眉蓁日前因為論文抄襲風暴,口頭宣布要放棄碩士學歷,但選舉公報卻已來不及更動,依然會照舊刊出,對此李眉蓁說,先前已與選委會提出過,因此選舉公報上將刊出什麼樣的資訊,她會尊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像豆腐掉到地上,碎了!」21歲警遭無照少年撞到腦死 家屬悲痛拔管捐贈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