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益政選前衝刺控民進黨「潑糞」 籲勿用抹黑掩蓋貪瀆
一早跑行程受訪的吳益政談到貪腐問題,他呼籲民進黨把話事情交代清楚,不要用「潑糞」、抹黑的手段掩蓋貪瀆。(圖/民視新聞)

下週六(15)日就是高雄市長補選投票的日子,面對選前黃金週末,綠、藍、白三黨候選人無不將行程排好排滿,把握與高雄市民面對面接觸的大好機會,奮力衝刺選情。一早跑行程受訪的吳益政談到貪腐問題,他呼籲民進黨把話事情交代清楚,不要用「潑糞」、抹黑的手段掩蓋貪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選票在覺醒的人身上 吳益政只怕選民死腦筋

代表民眾黨出征的吳益政今日上午參與「老車聯盟遊行」,受訪時談到近日公眾討論度高的立委貪腐案,他表示,這件事將市民們的敏感神經再次挑動,民眾希望政治人物應重視清廉與誠信。吳益政認為,貪腐本來就是不應該的,對於這件事公民應要零容忍。

吳益政說,民進黨身為執政黨,面對的誘惑相對多,連帶導致議題多、案件多,但面對質疑,民進黨卻是用「潑糞」、抹黑的策略掩蓋自身的貪瀆。吳益政呼籲,面對質疑要說明清楚,不要胡亂抹黑,選戰要回歸公共政策的討論。

至於國民黨籍對手李眉蓁提出「飲用分離」政策,表示將研議以海水沖馬桶,對此吳益政表示,就跟前市長韓國瑜說要挖石油一樣,「一開始我都不會否定人家的創意」,但面對以海水沖馬桶這一題,吳益政指出,他自己對於公共政策雖有所研究,但這一題實在超出他的專業跟經驗,因此無法評論。

李眉蓁提出「飲用分離」政策,表示將研議以海水沖馬桶。(圖/擷取自李眉蓁臉書)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邀吳益政當副市長遭批吃豆腐 李眉蓁:那是因為認同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