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稱選票在覺醒的人身上 吳益政只怕選民死腦筋
吳益政說,除非選民死腦筋,爭取不到支持,否則他每張票都要,他認為他的選票就在覺醒的人身上。(圖/民視新聞)

代表台灣民眾黨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吳益政今(3)日表示,自從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後,許多市民看見了他對高雄的用心,因此民調支持度每天都在倍增。吳益政說,除非選民死腦筋不改變,否則他每張票都要,他認為他的選票就在覺醒的人身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益政選前衝刺控民進黨「潑糞」 籲勿用抹黑掩蓋貪瀆

吳益政日前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上,遭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吃豆腐」,喊話若當選將任用吳當副市長,讓外界猜疑藍營是否有意操作棄保。

吳益政今日上午出席高雄市鳳山共同市場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並在受訪時針對棄保相關問題表示,自己並不會擔心,因為本月1日在政見發表會上已經讓許多高雄市民看見了自己的表現。吳益政批評對手一個是讀稿機,一個是背稿機,對於高雄市政並未進入狀況,相反的,吳益政美言自己讓選民感受到對高雄的認真,因此甚至有人看完政見發表會後還自願要幫吳益政下廣告。

至於票源,吳益政認為他每張選票都要,但若選民死腦筋也沒辦法,因此「我們的選票在覺醒的人身上」,而選民要覺醒,第一步是看到「我們」,所以電視政見發表會讓吳益政有所曝光,此事使他相當有信心,甚至喊出,8月1日之後民調支持度每天都在倍增。

至於李眉蓁在選舉公報上的學歷是否移除中山大學碩士,吳益政認為已經不重要,因為李眉蓁論文抄襲一事已經是「一般歐巴桑都知道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央不改統籌分配款高雄永遠窮!」 吳益政:高雄窮得只剩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