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冠榮昨天一通電話... 吳益政「非常感動」透露兩人關係生變原因
吳益政透露,自從他代民眾黨出征高市長後,他跟陳冠榮兩人「看法」歧見,關係生變,讓他「非常難過」。(圖/民視新聞)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昨天一通電話,讓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今天受訪時直言「非常感動」。吳益政也透露,自從他代民眾黨出征高市長補選後,他跟陳冠榮兩人「看法」歧見、關係生變,讓他「非常難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選票在覺醒的人身上 吳益政只怕選民死腦筋

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吳益政以「民眾黨」的身分出席,會後受訪時,他為今天表現打上88分左右,坦言一開始真的有點緊張。

話鋒一轉,吳益政說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報告,他說,因為高雄氣爆事件,他跟陳冠榮一起共識,兩人多年來一起為氣爆賠償「一起努力」,後來因為「政治因素」,兩人漸行漸遠。

吳益政表示,陳冠榮參加基進側翼「罷韓行動」後,兩人因政黨歧見,陳冠榮曾在臉書上嗆他,讓他「真的很難過」。不過,陳冠榮昨天打電話給他,讓他「非常感動」。

面對高雄問題,吳益政說,各方不管屬於哪個政黨,「我們高雄人就是高雄人」,他也都一直教「民眾黨認識高雄」,因為高雄問題要如何解決都牽涉到「主體性」。

他強調,不管是基進側翼、時代力量等政黨,很多熱情年輕人不管在哪一黨,站在高雄主體性必須一起合作。他也希望,市民朋友對於高雄氣爆案子要釐清,特別是對於受害者協助還在進行中,不管是城市重建、氣爆重建都需要各方一起努力,不要將氣爆作為不同政黨對抗議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